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兰博基尼LP 700敞篷跑车 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3年03月05日1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内瓦已经开幕,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敞篷跑车正式亮相,售价为738.88万元。

  外观方面:此次亮相的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最大的特点就是其特殊的两片式碳纤维顶棚机构,其一反电动折叠的传统,必须以手动进行拆装,而拆下来之后的车顶则能够放置在车头的置物空间内,由于其采取了多种复合材料进行打造,使得这两片车顶仅仅拥有约5.9公斤的重量。而复合材料的采用在保证了轻量化之余,还拥有相当高的强度以保证整车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Roadster敞篷版搭载的是6.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9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690N·m,与7速ISR变速箱配合,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Aventador满意度:62分  排行

兰博基尼Aventador

实拍图片:960

评测文章:17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48.80~73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