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造型年轻化个头加大 全新斯柯达明锐解读

2013年03月05日1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搜狐汽车 日内瓦车展】2月7日,新一代明锐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第1500万辆车型,在海外的斯柯达主厂工厂下线,这足以说明了明锐这款车型对于斯柯达品牌的重要性,这也是去年底新一代明锐官方图片发布以来的首次亮相,标志着新一代明锐海外正式投产。新一代明锐的实车到目前还没有在国际大车展上向公众亮过相,本次的日内瓦车展成为全新明锐的第一个展示舞台。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的斯柯达明锐明锐的第三代车款,相比起现款在国内销售的二代明锐,新三代明锐除了在制造平台上从PQ35升级为MQB,其在尺寸上也有全面的升级,这是斯柯达原厂对于新明锐换代最为强调的地方之一。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起现款的明锐,全新明锐在车长上会增加90mm达到4659mm,车身宽度也会同时增加45mm达到1814mm,轴距则更会增加108mm达到2686mm的水准。随着尺寸上的加大,全新第三代明锐的车内空间表现将处于同级领先水准。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起现款明锐,在前排头部空间上,新明锐增加了8mm;在前、后的肘部空间上则分别增加了39mm和26mm,可以说在空间表现上三代明锐确实有了明显的进步。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明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明锐

实拍图片:3008

评测文章:1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0~18.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