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北汽威旺感恩回馈用户 七重大礼助力春耕

2013年03月05日17:31
来源:搜狐汽车

  北汽威旺自2012年首次赞助春耕行动起,2013年再次携手央视,为广大春耕用户带去诸多实惠。活动时间将从3月1日持续到5月31日,活动期间,北汽威旺推出实在7重礼,包括现金礼包、免费服务和感恩回馈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可以说,无论活动范围、礼品内容还是活动频次,今年的给力春耕季均创下北汽威旺历史之最。

  现金礼包 送不停

  对于购车用户而言,现金礼包当属最实惠的礼品,也最受用户欢迎。因此,北汽威旺本次推出的7重礼中,现金礼包就占去3重,接近一半。3重现金礼包中,首先是进店即有礼。活动期间,客户到店建卡留档,赠送高品质购物袋一个;其次,北汽威旺306新车主有礼,购买北汽威旺306客户均可获得购车大礼包一份;最后,换购也有礼,凡是换购北汽威旺306北汽威旺205205加长版的用户,凭证明可享受价值2000元大礼。

 

  免费服务 安心出行

  安全是广大车主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为保证用户朋友用车出行,北汽威旺特推出“实在七重礼”之“安心健诊”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活动期间,客户回厂可享空调系统及车辆安全部件共12项免费健诊,每车仅限一次。

  此外,针对春季雨水多的特点,北汽威旺还推出“实在七重礼”之“春耕感恩礼”,北汽威旺承诺客户回厂做例行保养,即免工时费,每车一次。

  感恩回馈 欢乐游北京

  用户口碑一直是北汽威旺的销售利器,为答谢老用户支持,北汽威旺承诺“修车不花钱”,凡是老客户累计转介绍成功1-2台,每台最高奖励老客户300元维修代金券或现金;累计转介绍成功3台及以上,每台最高奖励老客户500元维修代金券或现金;而且,活动期间的进店老客户留下有意向购买威旺的客户档案,便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除此之外,更令人惊喜的是3月期间,购买北汽威旺的客户均有机会成为幸福北汽威旺车主代表,免费前往北京参加CCTV-7春耕晚会现场节目录制,并参观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欢乐游北京。

  据悉,北汽威旺2013年“实在七重礼,给力春耕季”消息一出,颇受消费者欢迎,前往4S店看车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此举对北汽威旺在二三线区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有明显的提升。业内人士表示,北汽威旺掀起了春节过后的第一波销售热潮,将对微车市场的整体表现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