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斯柯达明锐正式亮相 将引入国内投产

2013年03月05日1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日内瓦车展斯柯达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明锐。全新明锐使用了大众全新的MQB平台,不仅完全内饰全面升级,在增加了轴距和尺寸升级之后,空间也得以进一步升级。

  全新发布的斯柯达新明锐明锐的第三代车款,相比起现款在国内销售的二代明锐,新三代明锐除了在制造平台上从PQ35升级为MQB,其在尺寸上也有全面的升级,这是斯柯达原厂对于新明锐换代最为强调的地方之一。

  相比起现款的明锐,三代明锐在车长上会增加90mm达到4659mm,车身宽度也会同时增加45mm达到1814mm,轴距则更会增加108mm达到2686mm的水准。随着尺寸上的加大,斯柯达原厂也宣称,全新三代明锐的车内空间表现将处于同级领先水准。

  明锐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基于VISION D概念车而来。车身上采用了大量笔直有力的线条,在头部代表家族前脸设计的元素的进气格栅的处理上,相比起现款车型,三代明锐的直瀑型格栅设计也更显有力。同时,带有隆起和折线设计构成的引擎盖设计,也是斯柯达全新一代家族设计元素的重要标识。

  新明锐高尔夫7拥有基本相同的动力总成。其动力将会以大众新的EA211系列汽油引擎和EA288系列柴油引擎的动力配置为主,其中汽油引擎将有1.4TSI(122马力/200牛米;138马力/250牛米)高低功率版的两款选择;此外,还将会有1.8TSI(177马力/250牛米)的选择。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明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明锐

实拍图片:3008

评测文章:1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0~18.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