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沃尔沃S60改款亮相日内瓦车展 时尚升级!

2013年03月05日19: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沃尔沃旗下多款改款车型,此次改款车型包括XC60S60S80V60沃尔沃旗下主力车款,改款造型更加体现沃尔沃家族化设计一增加其品牌识别性。新一代沃尔沃S60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一改沃尔沃家族沉闷古板的造型,这款时尚的新车也到了小改款的生命周期。

  既然为改款车型,所以整车外观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主要的改变集中在前脸。小改款S60采用重新修改进气格栅的造型,同时大灯和前保险杠也重新进行了设计。内饰的变化包括更新的车内装饰以及车内仪表。

  动力方面:作为小改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不过新车将会对现有动力系统的燃油经济性进行一定的改进以提高效率。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60满意度:85分  排行

沃尔沃S60

实拍图片:2921

评测文章:32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29~4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1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S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