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观致3领衔 日内瓦车展引入国内新车盘点

2013年03月0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雪佛兰科帕奇已经经历过一次较为成功的中期改款,将前脸的风格进行了一番脱胎换骨的变化。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雪佛兰又推出一款小改款的科帕奇,国内市场未来有有望得到跟进。 

  新车重新设计了尾灯的内部结构,通过光带条实现了更为柔和的尾部灯光。后保险杠也随之进行了改变,排气管采用镀铬装饰,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也是重新设计的结果。根据雪佛兰表示,2013款科帕奇还将拥有一个更加贴地的前保险杠,全新的进气格栅,全新的大灯。另外,新款科帕奇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0/1755mm(带行李架),轴距2705mm。

 

 

  配置方面:2013款车型将标配无钥匙启动,内饰重新采用高质感面料,仪表板饰板重新设计。选装方面则包括后排座椅加热,内饰氛围灯以及双区自动空调。预计2013款雪佛兰科帕奇将在今年初夏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科帕奇在韩国市场提供2.0L和2.2L两款柴油发动机选择,预计未来新车型国产后仍会搭载2.4L汽油发动机。而传动部分,新款科帕奇匹配了新一代GEN I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官方的消息,它在响应速度上进行了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帕奇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科帕奇

实拍图片:837

评测文章:7

级别:SUV

油耗: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26.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