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比亚迪发布2012年3季度整车/零部件IQS值

2013年03月06日1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比亚迪发布了2012年第三季度旗下各主力车型整车及核心零部件IQS值,数据显示,其主力车型的IQS均值在8.98-9.22之间,车型总体品质达IQS10以下,达到和超过合资品牌水平。这一成绩也得到了第三方权威机构J•D•POWER的调查验证。围绕“技术•品质•责任”的品牌DNA,比亚迪用近三年的时间进行技术升级和品质完善,并通过定期发布整车及零部件IQS值来接受媒体和消费者的“监督”,对此,比亚迪方面表示,秉承产品自身科技力,着眼产品自身质量,比亚迪将在品质建设方面继续努力,以更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回馈消费者。

 

  数据显示,去年三季度比亚迪6款主力车型F3G3L3F0S6G6 的IQS值再次均在10以下,达到合资企业产品水准。

  六款主力车型整车IQS值:

 

  核心零部件IQS值:

 

  为了达到IQS10或IQS10以下,比亚迪在工艺装备和技术创新上做了很多努力。诸如,采用PPG高品质油漆、全封闭无尘化高度洁净涂装环境、进口ABB最新一代喷涂机器人及控制系统等,还斥资上亿元建设欧美标准碰撞实验室。同时,基于品质的提升,2012年4月比亚迪还发布了“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覆盖旗下全部车型和99%的零部件,让消费者享受到最实在的品质服务。该质保服务也被业内人士普遍誉为“最实在、最全面的超长质保”。比亚迪的品质成果也得到了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调查验证,J•D•POWER《201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显示:比亚迪品质进步巨大。新车质量问题较2011年降低了60PP100,达到合资品牌水平。在SUV领域,比亚迪S6更以109的优异成绩跻身总体排名第七,超越部分合资品牌产品,并成为自主SUV品质冠军。这是对比亚迪品质建设的又一例证。

  近期比亚迪计划推出一款有望颠覆B级车市场的中高级车型——思锐。这款新车的品质投入和品质管理更上一层楼。首先思锐比亚迪长沙基地量产,其生产线自动化程度更高,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更为先进。另外思锐大量启用世界级供应商,例如博世电子车辆稳定系统、西卡空腔阻断、本特勒超高强度热成型B柱加强板,这些供应商的加盟,将切实加强思锐的品质实力。相信在近乎苛刻的IQS质量控制体系下,比亚迪的品质建设成果将不断涌现,并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