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福特CEO穆拉利获得近1200万美元业绩奖金

2013年03月07日09: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7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在本周二一份递交给美国监管当局的资料显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穆拉利在本周被授予的业绩奖金价值近1200万美元。

  据了解,这部分奖金是穆拉利从福特汽车股票中获得的,其具体价值将基于穆拉利在出售当天时福特汽车的价格计算。如果按照本周二福特汽车每股12.88美元的价格计算,那么这部分股权的价值为1170万美元。

  不仅如此,福特汽车还表示,穆拉利还获得了价值达7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基于2010年的股票奖励。

  除此之外,穆拉利还被授予了745526股的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每股12.75美元,这是福特汽车在本周一的收盘价。

  福特汽车在本周二递交给美国监管当局的资料显示穆拉利和福特汽车其他高管所获得了股票奖励。

  现年67岁的穆拉利自其在2006年出任福特汽车以来,已经带领该公司走出逆境,并成功实现业绩复苏。

  作为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在2006年至2008年累计亏损了300亿美元,该公司在2008年年底的股票价格仅为1.01美元。统计数据显示,在2012年,福特汽车实现净利润57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连续四年实现盈利。

  福特汽车发言人Jay Cooney表示:“我们致力于让高管的薪酬与公司的业绩表现挂钩,并将高管薪酬中的绝大部分与长期股东价值挂钩。”

  穆拉利在2012年的薪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在2011年,穆拉利获得的工资为200万美元,除了股票期权和股权奖励外,他还获得了550万美元的现金奖金。

  穆拉利获得的745526股股票期权将在未来三年分为三个部门被授予。如果股票价格在12.75美元以下,穆拉利将不会从中获得任何资金。

  福特汽车表示,另外909179股限制股票将在本周授予穆拉利,作为其2012年的业绩奖金和增量奖金。增量奖金是用于奖励穆拉利在提升该公司运营效率上的取得的成效。穆拉利已经成功为福特汽车削减了数个生产平台。这部分股票在2015年3月之后才能被授予。福特汽车指出,在这909179股票中,有45%的股票将被用于支付税收。

  另外基于周一收盘价计算的价值达700万美元的股票是来自于2010年该公司向穆拉利发放的543734股股票,这些股票在本周被授予。实际价值将取决于穆拉利出售时的股价。其中45%都将用于支付税收。

  另据媒体消息,在本周二,通用汽车的8位高管也获得了限制股票。(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