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改款雪铁龙C5正式上市 售17.69-29.89万

2013年03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改款东风雪铁龙C5于3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69-29.89万元。其中最低配2.0L手动舒适型售价17.69万元,而3.0L旗舰型售价29.89万元。

  主要看点:全系配备蓝牙功能,改款高配配置增加较多,座椅按摩彩色仪表在高配车型中得意体现。外观方面增加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动力保持现款动力总成。

雪铁龙新C5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舒适型手动 17.69
2.0L 尊享型 18.99
2.3L 尊驭型 20.59
2.3L 尊贵型 22.69
2.3L 豪华型 23.69
3.0L 旗舰型 29.89

【东风雪铁龙上市活动现场座谈会】

 外观:融入更多家族元素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雪铁龙C5从09年入市至今,每次推新的变化幅度并不大,此次中期改款的新C5,外形采用了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相比与老款车型整体风格更加大胆前卫。进气格栅换装了家族最新设计特征,双人字LOGO与两条镀铬横条搭配的前脸整体感更强。前大灯保持了老款的造型,只是在外侧边缘增加了一条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U形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蜂窝状格栅,并且增加了镀铬装饰。新的雾灯造型简洁直观,同时增大了转向灯区域的面积,并将转向灯由卤素灯泡升级为LED光源。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部的变化较小,整体设计依旧厚重感十足,而双曲面后风挡设计依然是尾部亮点之一。而对一些细节上的升级,也达到了更强的整体感。雪铁龙法文标识移到了logo下方,更加醒目。尾灯的内部结构进行了大胆的调整,红色部分更多层次感也更强,加入LED光源显得更加时尚。下保险杠在镀铬条的烘托下更显档次感,中置雾灯的加入提高了安全性能。

 内饰:使用全新内饰配色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雪铁龙C5在内饰设计和布局上都没有变化,全黑配色运动感十足,而新增加的驼色浅内饰,而是更家居化。三圆盘式自发光仪表盘读数清晰,三块液晶屏采用橙色背光,显示信息量丰富。中央集控方向盘依然是雪铁龙的特色所在,巡航定速、音响、蓝牙电话等按键和旋钮分布在方向盘两侧。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控面板的按键基本都集中在这个区域,按键略小并不便于操作。中控台顶部的显示屏,可显示多媒体、温度信息、蓝牙电话等内容。遥控钥匙进行了升级话设计,全新的风帆造型看上去更加精致。中控台底部的储物格和烟灰缸采用更加流线的造型设计,相比与老款整体感更强。

  发动机底盘:动力系统没有变化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C5沿用现有的三款动力系统,实拍车型搭载2.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6速Tiptronic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由日本爱信和PSA联合开发的,带有运动和雪地模式。底盘悬挂采用了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和加强型麦弗逊前悬挂,极大地提高舒适性和车辆控制的精准性。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雪铁龙C5做为法系中级车的领军者,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车市场中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2012年12月C5的销量已经逼近了5000台。如果仔细对比一下的话同价位下C5配置还比较厚道,还有就是大幅优惠也是很诱人的。但是法系车的那种特立独行你永远改变不了,例如集控式方向盘和可怜的储物空间等小地方。但是喜爱法国车的人会认为这是精髓和特色,也许它永远都不会像德系车那样在市场上热卖,但法国车的内涵只有真正喜欢它的人们才会理解。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