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上市 售8.28-11.93万元

2013年03月08日0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关于空间:驾乘空间大幅提升

  观点:新捷达在空间方面升级不少,尤其是后排空间,他绝对能满足你舒服坐着的需求。至于储物空间,你手边的东西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地方放置。

  轴距的增加带来的是新捷达空间的提升,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还有一拳空间。

  同样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后排,腿部空间能够达到两拳,而头部也有一拳的空间。老捷达的空间感本已不错了,新捷达在这方面更上了一个台阶。

  说道新捷达舒适性的提升,就要提一下它的座椅座椅的包裹性不错,头枕也能够给予有效舒适的支持,无论从人体工程学还是触感,感觉都相当不错。后排座椅上还搭载了三个头枕,实际使用效果还算良好。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储物空间的设计上新捷达可以算是够用,卡槽,储物格,杯架,都可以轻松找到。手套箱空间充沛,但缺少阻尼感。扶手箱为可折叠设计,内部设有植绒,只是空间比较有限。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行李箱内部很平整,空间也十分不错,后排座椅仍不能放倒比较无奈,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可用空间的扩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