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召回新闻

斯巴鲁因发动机隐患在美召回4.7万辆汽车

2013年03月08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8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斯巴鲁美国分公司近日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的文件显示,因汽车发动机可能自动启动,该公司将在美召回47419辆配置了遥控发动机启动器的轿车及跨界车。

斯巴鲁 翼豹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文件显示,本次召回车辆涉及斯巴鲁部分2010至2013款力狮傲虎车型、2012至2013款翼豹(Impreza)车型、2013款斯巴鲁XV Crosstrek跨界车型。在未按动遥控发动机启动器上点火按钮的情况下,发动机也可能启动。召回所涉及车型的发动机可能自动启动并运行至多15分钟时间,之后可能再自动启动或停止运转,直到遥控器电池电量耗尽或者汽车汽油耗尽。如果存在自动启动隐患的汽车停放在一个封闭区域如车库,发动机运转时可能导致一氧化碳数量逐渐增多,因而存在使人窒息的危险。

  斯巴鲁一位发言人表示目前尚无与前述隐患相关的伤亡事故报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文件中也未提及伤亡事故问题。文件显示, 本次召回所涉车型均配有自动或连续可变变速箱,并且本次召回所涉车辆仅是那些配备了斯巴鲁美国分公司遥控发动机启动器kits的车辆。不过在汽车已经启动后的行驶过程中便不存在自动启动问题,因为在用钥匙使汽车启动后遥控系统便已失效。另悉,斯巴鲁将通知车主及经销商更换召回车辆的遥控钥匙,预计本次召回将从今年4月底开始。(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