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召回新闻

福特汽车因锈蚀问题在北美召回23万辆MPV

2013年03月08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8日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日前表示,正打算召回23万辆MPV召回的市场涉及北美市场,汽车召回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这些车辆的座椅存在锈蚀松脱隐患。

  福特汽车在本周三对外表示,正在召回23万辆福特Freestar水星Monterey MPV,这些汽车是在2004年至2007年生产的车型。从这些车辆的具体召回市场来看,福特汽车将在美国市场上召回19.65万辆MPV;在其他市场的汽车召回3.35万辆,主要集中在加拿大。

  据了解,上述车型主要用于美国和加拿大寒冷地区,公路上采用防冻盐。福特女发言人Kelli Felker表示,故障车辆第三排座椅的底座支架出现锈蚀,可能导致座椅松脱。福特汽车表示,经销商将为故障车辆更换支架,并在后轮上方安装挡板,从而实现防水防锈的目的。

  福特汽车表示,就目前而言,尚未收到任何有关该故障造成事故或伤亡的报告。(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