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搜狐汽车原创

华泰B21定名"路盛E70" 或将梳理命名体系

2013年03月08日15: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欢欢

  2013年3月8日,被华泰汽车定位为“超级家轿”的B21正式定名“路盛E70”,并将于3月18日上市。也许是吸取了B11在市场遭遇“销量窘境”的经验教训,华泰给这款“超级家轿”取了一个寓意颇深的中文名字。对此,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王惟解释,“我们尊重中国消费者的习惯,给产品取个蕴含中国传统文化的名字,使消费者更容易将车、名联系在一起。”不仅如此,华泰“也有意梳理旗下品牌产品命名体系,今后华泰的轿车或许都将以‘华泰路盛’命名。”

 
 



  华泰汽车集团销售公司产品策划中心副总经理朱志平介绍,“路盛”二字象征着“幸福之路,盛大启程”;喻示着“路上王者,盛行其道”;彰显着“路上勇者,盛时而出”,这个名字“ 寄托了华泰汽车对于路盛品牌要开拓的新未来的希望。”

  名字寓意深刻固然重要,产品品质如何却更加关键。华泰对于这款新车,确实用了不少心思。首先,华泰路盛E70有着整车五年或十五万公里的质保政策,这一张服务牌对于消费者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

  其次,记者留意到,路盛E70后排采用了完全置物模式,使后排有效空间得以最大化。朱志平介绍这一亮点时说,“如果在后备箱里放一个薄垫子,疲惫的时候,打开后备箱,爱车就变成了一张床。”

  销售渠道方面,朱志平透露,“大约到6、7月份时,将由目前的140家经销商拓展至200家。”

  可以看出,华泰对于路盛E70寄望颇深,希望借由路盛E70广开销路,王惟很坦率地表示,“华泰汽车2013年销量目标为10万辆。”除了路盛E70,华泰还有其他新车计划,据悉,A11将于9-10月上市,此外年底还将上市一款小型SUV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