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新奇瑞QQ上线 奇瑞架构车型双减转型大战

2013年03月11日07:2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单车提价7000元新QQ要做中国的“MINI

  在湿润的海风中,上市活动好似“狂欢派对”。这场有关“时尚与快乐”的盛宴重新诠释了奇瑞QQ,它不再只是便宜的第一辆车。新QQ舍弃0.8排量主打1.0排量,超过80%的部件升级带来更为“精致”的用户体验。它的目标是做中国的“MINI”和“SMART”。

  上市现场,奇瑞明确表示,新QQ上市后首先要保证盈利。因此,新QQ在品质提升的基础上,将单车售价提高了7000元左右。销量目标则十分保守:年内累计完成6万辆、未来规划月销超万辆。

  构架、车型双减奇瑞大刀阔斧转型

  春节前夕,奇瑞发布《关于裁撤旗云汽车事业部的通知》,加上此前瑞麒威麟品牌的逐步淡出,至此奇瑞的多品牌与内部机构“瘦身”调整基本成型。同时,奇瑞高层明确表示将大幅缩减车型。未来,奇瑞将重点布局两个平台产品,分别是A系和E系。目前A系主要销售瑞虎A3风云2;E系主要销售QQ、旗云系列、E5东方之子。“预计到2017年,奇瑞的产品线将精简到现在的一半,企业的经营质量将明显提升。”奇瑞总经理助理、销售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华琼表示。据了解,奇瑞全新的品牌战略将在上海车展前夕公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