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瑞风S5将于3月19日上市 预计售价10-15万

2013年03月11日13: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1月5日江淮新瑞风S5的正式下线。新车将在3月19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0-15万元。瑞风S5来自于和悦平台,定位为城市型SUV,作为江淮主推的全新SUV瑞风S5外观动感,配置丰富,搭载GDI+DCT的全新动力总成。

江淮新瑞风S5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江淮新瑞风S5造型动感时尚。整车外观与现代ix35有些相似,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现代ix35的流体雕塑设计的同时而又进行了不少创新。相比上一代的瑞鹰新车时尚大气的造型将更加吸引眼球。

江淮 S5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S5 实拍 外观 图片

 

  空间方面:江淮S5来自于和悦平台,定位城市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0、1660mm,轴距为2640mm。这将带来一个较为合适的家用空间。

 

  配置方面:江淮新SUV不仅具有六项调节驾驶席座椅和手动腰托,而且后席中央独立头枕和皮质座椅材料也是充分考虑乘坐的舒适性。便利性方面,瑞风SUV除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倒车影像、GPS导航等现代智能科技配置外,还顾全了很多细节的设计,像自动防炫目內后视镜、前、后博世无骨雨刮、正副驾驶席遮阳板带化妆镜带和自动照明等。

 

  动力方面:江淮S5搭载2.0T的HFC4GA31D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 /5200rpm,最大扭矩23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6MT/6DCT双离合变速器,最高速度可达180km/h。双离合、涡轮增压再加上Stop/Start发动机管理系统,此系统更可以让行车平均油耗减少5%。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瑞风S5满意度:80分  排行

江淮瑞风S5

实拍图片:922

评测文章:11

级别:SUV

油耗:7.7~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9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篇行情文章询价

江淮瑞风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