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奔腾B70谍照 预计搭配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3年03月1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金狐谍】前期曝光过无伪装版本的全新一汽奔腾B70谍照,不过当时限于拍摄地点的原因,很多细节还是没有完全展示,例如后挡风玻璃未能安装到位,同时行李箱盖的缺失导致很多人认为新一代奔腾B70可能是掀背版本,而网友最新上传的路试谍照表明还是常规式设计。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车头部分最为显眼的当属现版奔腾B70开创的进气格栅造型,不等长六边造型非常易于辨认,进气格栅条的设计下了一番心思,两侧类似刀锋式样的镀铬条在前期谍照中已有显现,不过从此次拍摄的路试车谍照看还有一道细长的镀铬条镶嵌在内,形成一种镂空的感觉。

  再有之前看不到的是前雾灯的设计,同样也是菱形刀锋的轮廓,这点没有疑问,但是雾灯造型实际上与雾灯框的轮廓相同。最后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此次曝光的谍照没有出现内饰造型,不过从前挡风玻璃后面露出的中控台凸起部分看,与前期曝光的谍照相吻合。

  由于是换代,整个侧面造型与现销版没有任何的瓜葛,车顶的过度更为流畅,特别是C柱部分,完全不同的风格取向,为此还特意添加了一个侧面三角小窗,整体来看也成柳叶型,为此还刻意将后门与C柱的接缝处做了抬高处理,当然类似的设计并不少见,近期江淮和悦A30海马M3都悉数跟进,但限于车身尺寸的原因,都没有奔腾B70流畅自然。

  根据前期获悉的信息换代奔腾B70采用的是睿翼平台,而此平台上的一汽首款车型则是奔腾B90,两者属于平台共享的性质,当然轴距方面可能略有区别,毕竟各自针对的消费群体不同,奔腾B90轴距为2780mm,较之睿翼增加了55mm,那么换代B70可能的轴距参数也大致是2700~2725mm。

  尾箱盖延续整车风格,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短促尾翼来提升尾部的运动感,而是圆滑过度,同时请注意后行李盖没有采用掀背式设计;前期无伪装谍照中因为行李盖的缺失,因此牌照框的造型并未曝光过,根据此次拍摄的谍照,牌照框呈现菱形,尾灯也类似奥迪那种细长的风格。

  动力方面目前可以肯定是直接沿用现版车型上的动力总成,分别是2.0L与2.3L这两款汽油发动机,虽然是马自达转让,但已实现完全自产化,同时还能搭配外购的爱信6AT变速器,至于新动力总成方面,不排除上市后新增型号的可能,例如1.8T甚至大众同意转让的1.4TSI都有匹配的可能性存在,相关信息还是要一汽官方来证实为准。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曝奔腾B70谍照 预计搭配涡轮增压发动机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70满意度:89分  排行

奔腾B70

实拍图片:4043

评测文章:88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7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7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