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江淮星锐4系12日上市 售11.88-17.48万元

2013年03月12日1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江淮旗下多功能商用车星锐4系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上市。星锐4系定位低于星锐5系,售11.88-17.48万元。全系柴油和汽油车型均配有增压发动机新车推出4款车型,包括物流版(3座)、星快运(6座)、舒适版(12座)、商务版(11座),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并有5年20万公里整车保修的承诺。

  新车亮点:轴距更短,售价更低,全系配备增压发动机,柴油汽油版共四款车型。

江淮星锐4系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物流版(3座) 11.88
星快运(6座) 12.48
舒适版(12座) 15.48
商务版(11座) 17.48
 

  即将上市的星锐4系车型,车身外观内饰设计和现有的星锐都基本保持不变,仅仅是车身长度明显大幅缩小,更加适合相对人群,主要类似MPV车型的用途。轴距尺寸缩短到2960mm,车身长度也只有5900mm,宽度保持和5系、6系相同的2098mm规格,高度采用的也是2405mm的中顶高度。

  动力方面:商务版采用1.9CT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物流版车型为了保证载重运输能力,依然会沿用2.8T的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江淮星锐4系上市 售11.88-17.48万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星锐满意度:---  排行

江淮星锐

实拍图片:285

评测文章:1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1.88~1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