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里卡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签合作协议

2013年03月12日15: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英国里卡多(Ricardo)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谅解备忘录中的合作设想包括将里卡多最新的汽车技术引入中国,以及共同为中国客户开发项目。

 

  今天公布的谅解备忘录预示里卡多将与中国领先的独立汽车技术组织进行合作。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成立于1985年,是一所独立于任何制造商之外的汽车技术中心。目前公司拥有2000多名员工,在天津总部拥有精良的技术设备。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不仅为独立的制造商提供产品开发和测试,还帮助中国政府制定汽车法规、产品认证检测、质量体系认证、产业规划和政策制定支持、信息服务和前沿技术研究。“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对里卡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都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里卡多总裁邓思明表示,“我们两家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理念非常相似,都是专注于技术,独立于大型的汽车制造商,能够提供专业意见,并支持最先进的产品开发项目。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合作,里卡多会为中国市场带来尖端的汽车技术,同时,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技术组织之一,其雄厚的资源和先进的设施也会使里卡多获益匪浅。”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非常高兴能与里卡多达成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先生补充道,“我们现在拥有各种研究和开发设备,包括动力总成和汽车测试实验室以及减振降噪、电磁兼容性、汽车安全和排放测试方面专业设备。我们与里卡多强强联手,将为中国汽车行业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水准服务和咨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