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创新报告

315汽车维权用汽车投诉 赢取iPhone5大奖

2013年03月12日16:59
来源:搜狐汽车

315汽车维权用汽车投诉赢iPhone5

您的爱车出现过各种烦心异响不断的问题吗?您有过在4S店不愉快的消费经历吗?您有维权过程中有法不会用的困惑吗?
315来临之际,搜狐汽车给力推荐给你国内唯一最权威汽车消费维权应用——搜狐汽车投诉(支持Android和iPhone手机)。

立即下载手机版汽车投诉>>

凭借搜狐汽车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和丰富的维权专家人脉,可以帮助您快速解决投诉的问题。另外315期间参与我们的汽车维权315活动还有机会赢取iPhone5手机、300元加油卡和100元手机充值卡大奖。

活动时间20133120:00——201332524:00

参与资格:通过手机版汽车投诉完成相应任务并提交身份认证的用户

奖品设置:获奖名单将于活动截止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发布(326日),奖品均以实物为准

一等奖iPhone5 3

二等奖 300元加油卡 10

三等奖 100元手机充值卡 50

活动规则:

(一)、必选任务:

每人邀请至少3位好友下载并使用手机版汽车投诉

(二)、可选任务:

任务一:对手机版汽车投诉投诉案例进行评论,至少发1条评论;

任务二:连续5天打开并使用手机版汽车投诉。 

抽奖资格认证:

每位用户必须完成必选任务,同时完成可选任务中任意一个任务后就有资格参与活动抽奖。

活动有效期内当您完成活动要求的任务时,可通过手机版汽车投诉应用中的意见反馈服务提交您的抽奖身份信息。操作步骤如下图示例:

 

请在意见反馈栏中填写:315+您的姓名(务必在您的姓名前加数字315哦);

请在您的联系方式栏中填写:您的手机号码;

以上信息用于搜狐汽车客服人员与您确认获奖信息并发送奖品时使用,搜狐汽车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超过活动时间提交信息的用户将失去抽奖资格,请务必在活动时间内发送您的领奖身份信息。 

全体汽车人团结起来,为我们幸福的汽车生活而尽情的投诉吧!

 

(责任编辑:桑大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