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铃木SX4/标致2008 即将引入SUV车型前瞻

2013年03月13日05: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日内瓦车展再一次见证了SUV市场的火爆,全新的、换代的、改款的众多SUV成为了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最大的亮点。而作为目前世界上最火爆的汽车市场,SUV在中国也经历着持续热销的局面,自然而然的,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SUV大部分都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与中国结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SUV

  铃木SX4

  新车看点:尺寸大幅增加,更加具有SUV气息

  虽然还是叫SX4,虽然还是以跨界车作为市场的切入点。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全新一代SX4已经拥有了一副帅气的SUV面孔。

铃木 天语SX4 壁纸 官方 图片

 

  第一代SX4自2006年诞生以来就掀起了小型跨界车的风潮,轿车化的设计再加上SUV的高车身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亲睐,特别是海外市场推出的四驱车型更是成为众多车迷津津乐道的亮点。本届日内瓦车展铃木带来的全新一代车型更加深化了跨界车的定义。

  造型方面,全新SX4大量借鉴了S-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新的前脸造型并不是什么家族脸谱的结果,不过却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精气神。而和S-Cross概念车相比,全新一代SX4又多多少少的向两厢轿车靠拢,不过即便如此,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SX4在整车造型和尺寸上也要饱满许多。金属质感的下护板,车顶行李架都要比现款车型来得更加协调。根据铃木官方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SX4在风阻系数上将大幅度降低。

  尺寸方面,全新SX4整车长度由现款车型的4135mm升级到4300mm,轴距由2500mm增加到2600mm。而现款车型饱受诟病的后备箱空间也提升到430L,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将超过1200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X4将搭载1.6L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六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而在国外市场四驱车型将作为选装出现。国内方面,SX4支撑起了长安铃木大部分的销量,同时SX4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在今年年底这款全新车型就有望进入国内市场,需要期待的是新款车型会不会将四驱系统带到国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