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社会车闻

武汉电动车上路须挂车牌 车主须带行驶证

2013年03月13日09:0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市民陶先生向本报反映:他骑电动车到江岸区二七路附近时,被民警“请”下来检查,结果因为身上没带电动车行驶证,差点被扣车。陶先生也想通过本报向市民朋友们提个醒:电动车主注意了,不带行驶证将被扣车!

  陶先生说,昨天下午3点多,他行至解放大道二七路口时,被民警拦下来检查,结果“傻了眼”,由于他骑的是父亲的电动车,行驶证并没有放在身上,交警便要暂扣车辆。后来他专门让父亲将行驶证送来,才得以脱身。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江岸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近期电动车盗窃的警情高发,而不少无牌无证的电动车、摩托车就是盗抢车辆。昨天区公安分局组织巡警、交警、各派出所民警联合开展整治,通过警务通可以现场比对查询,一旦发现可疑车辆,立即查扣。昨天,大智路警务综合服务站就通过盘查,发现了一个可疑人员,之后联合派出所办案,捣毁了一个电动车盗窃窝点。

  民警介绍,今后,武汉的电动自行车管理由突击整治变为常态化管理,并严格牌证管理,查处时对人、车、证一一检查,电动车上路,车身必须悬挂电动车牌,车主必须随身携带行驶证。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