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新款雪佛兰科帕奇谍照 设计配置均提升

2013年03月13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新车雪佛兰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新款科帕奇车型,这款新车就已经在第一时间出现在了国内。此次曝光的仍然是一款进口版的测试车,但是相信很快就会在上海通用引进国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款科帕奇实际上是基于现有车型的年度小改款,在一些设计和配置上进行了局部调整。前脸设计有所改动,仍然延续了雪佛兰品牌经典的大嘴风格,但进气格栅是全新的设计,格栅尺寸更加方正宽大,镶嵌雪佛兰LOGO的横条格栅位置也有所下移。保险杠下部的护板也设计得更加厚实,雾灯区域同样重新设计,取消了镀铬装饰,新款车型的整个前脸风格显得更加稳重大气。

  重新设计的车侧踏板增加了金属护板装饰,车门内的踏板也采用了金属面板装饰,带有可发光的CAPTIVA字样。车门拉手也增加了镀铬包边的装饰,看上去更加精细,更重要的是拉手上带有了触碰开关,意味着新款科帕奇配置了智能感应钥匙。钥匙采用了便于携带的卡片式设计,车内点火钥匙位置也自然升级为旋钮式的一键点火开关。

  尾灯组重新设计,放弃了现款晶钻式的设计,采用了双C型的LED灯带,美观度和辨识度都有明显提升。后风挡玻璃采用了可以单独掀开的设计,提升了装载超长物件时的便利性。

  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下护板的尺寸大幅拯增加,几乎包裹了整个保险杠,反光板的尺寸也有所增加,并且采用了三根平行反光条的布局,反光效果更美观。动力配置并没有变化,仍然是双出排气管的配置,不过改为了跟粗狂的方形管口设计。

  虽然发动机继续沿用现有配置,不过对变速箱进行了升级,采用新一代GEN II 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进步主要体现在更加优化的响应速度。内饰设计整体都延续了现有风格,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仪表改为了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行车电脑的显示屏尺寸大幅增加,能够提供更加丰富的车辆状态数据显示。另外空调系统也升级为了左右独立双温区的自动恒温空调

  雪佛兰科帕奇最早采用进口方式引进销售,2011年年底国产后销量并没有明显提升,仍然在每月不足千台的水平。到了去年9月,销售成绩得到显著提升,已经站稳3000台的月销量,今年一月更是达到了4400台的新高。

  相比国内其他竞争对手,科帕奇的优势主要在于同时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能够更好的满足需求越来越高的三代同堂的家庭出行要求。此番新款车型国内曝光,相信很快就会在上海通用同步国产。因为今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北京现代刚刚国产的新胜达就是一款与科帕奇针锋相对的车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帕奇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科帕奇

实拍图片:837

评测文章:7

级别:SUV

油耗: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26.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