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福特翼搏不寂寞 将上市低价小型SUV前瞻

2013年03月14日07: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铃木SX4

  严格意义上来说,铃木SX4并不能算作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小型SUV,它仅仅只能被称之为一款尺寸略大的小型跨界车。不过在SUV越来越跨界化的今天,和2008拥有着类似车身比例的新一代SX4也会在未来小型SUV市场占据一定的份量。

  在借鉴了S-Cross概念车的大量造型元素之后,全新的造型的SX4很明显的呈现出了一副帅气的小型SUV形象。而且相比于大部分根正苗红的SUV来说,SX4提供选装的四驱系统要明显更加实用。而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的尺寸也让SX4曾饱受诟病的内部空间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1.6L汽柴油发动机匹配CVT以及五速、六速手动变速箱也构成了多种选择。国内方面上一代SX4积累下来的不错口碑将成为新一代SX4的一张王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