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国内汽车销量

2月车市降温 前十大轿车企业集中度微降

2013年03月14日07:39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邓璐

  尽管2月车市明显降温,但由于强弱分化,前十大轿车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仅微幅下降。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的数据显示,2月,前十大家轿车企业共销售50.29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67.04%。今年1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79.79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67.19%。2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北京现代、神龙、吉利、比亚迪东风日产长安福特东风悦达,分别销售9.76万辆、9.09万辆、8.21万辆、5.07万辆、3.65万辆、3.10万辆、2.90万辆、2.86万辆、2.85万辆和2.80万辆。据统计,与去年同期相比,长安福特增速最快,上海大众居次,一汽大众北京现代和神龙小幅增长,其他企业则呈现出一定幅度的下降,东风日产降幅尤为明显。

  今年前两个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吉利、神龙、比亚迪长安福特东风悦达,分别销售23.28万辆、23.19万辆、21.42万辆、13.44万辆、9.48万辆、8.61万辆、8.57万辆、7.44万辆、7.22万辆和7.11万辆。与2012年同期相比,东风日产有所下降,其他企业呈不同程度增长。1-2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129.76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66.97%。

(责任编辑:杜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