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召回新闻

日产在美召回5款车型 因安全气囊存隐患

2013年03月14日11: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1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当地时间3月13日向美国监管机构表示,该汽车商将召回5款2013年车型,包括其最畅销的AltimaSentra,原因是这些汽车的前排安全气囊在汽车发生碰撞时可能无法打开。

  日产汽车表示,上述五款车型分别为AltimaSentraPathfinderLeaf以及Infiniti JX35。 该汽车商尚未透露将被召回的汽车数量,以及这些汽车的生产时间。报道称日产本次仅召回在美国销售的这些车型。另外,至于是否会对在其他国家销售的这些汽车进行召回日产汽车尚未透露。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安装在这些车型上的用以确定座椅上是否有乘客的传感器可能会失灵,并无法检测出座椅上是否有乘客。如果汽车发生碰撞,而传感器无法检测出座椅上有乘客,那么安全气囊就可能无法打开。

  日产汽车表示,本次召回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

  日产汽车美国发言人Dan Passe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因为该问题造成的伤亡事故报告。

  日产还告诉NHTSA称,该汽车商还将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召回482 辆Sentra,这些汽车是去年9月11日至10月4日生产的,原因是汽车的油箱没有得到适当密封,当油箱装满油时,这可能会导致汽油泄漏。Passe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因为该问题造成的伤亡事故报告。(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