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风神新款S30价格曝光 或售6.78-8.88万元

2013年03月15日1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疑似东风风神新款S30的售价被曝光,新车售价区间为6.78万元--8.88万元。新车共计5款车型,与老款相比,新车在外观,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而售价(6.98--9.38万元)有着小幅度降价。

【2013款东风风神S30

 

【2012款风神S30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S30主要在外观方面略有改观,增加的LED灯源是时下流行的配置。而加入的7寸中控液晶屏仅为手动和自动车型的顶配才可享有。新增的1.5L发动机搭配的是两款自动挡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风神S30将进气格栅缩小,由原来的贯穿前保险杠移至保险杠上方,车标LOGO由最上方移动到进气格格栅中央。另外,大灯灯变得更加修长,原先的长方形雾灯被圆形取代,并且下方采用大量黑色的进气口贯穿整个车头。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自主研发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45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动力输出数据上,它甚至已经超过了之前的1.6L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78kW/575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神S30满意度:90分  排行

东风风神S30

实拍图片:1865

评测文章:3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59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S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