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TRW-搜狐瑞典冬季未来汽车安全科技体验之旅

郭惠俊:汽车安全科技 人人应享的生命权

2013年03月18日14:27
来源:搜狐汽车

  郭惠俊 天合亚太有限公司副总裁 中国区销售及市场拓展

  日期:2013年3月1日

  地点:阿维斯焦,瑞典

  尊敬的搜狐汽车总经理何毅老师、尊敬的裕隆集团华创车电刘一震总经理、尊敬的长城汽车安全工程研究院张凯院长、尊敬的北汽福田工程院柏院长、尊敬的长安汽车欧洲技术中心徐总!

TRW(天合)搜狐汽车未来汽车安全科技之旅

  各位搜狐汽车的媒体朋友和TRW同仁,大家晚上好!

  很高兴今天能和大家欢聚在北欧冰雪之城阿维斯焦,首先我要向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参与本次汽车安全科技体验之旅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可能对TRW与搜狐举办本次活动的由来有些好奇,今天我借此机会先把这一点介绍一下。去年北京车展,我和我司全球公关总监Lynette Jackson女士与搜狐何毅老师在媒体朋友的介绍下有缘相识,鉴于去年年初中国车市发展增速放缓,消费者对安全科技认知有限,双方认为,作为大型互联网媒体和汽车安全产品全球供应商,有着共同的社会责任为消费者做点事,这就引出了关于推广汽车安全文化的TRW与搜狐汽车三年战略合作和本次活动,这是国际汽车零部件厂商与大型综合互联网媒体的首次深度合作!

  关于本次活动的意义, 我想可以用十二个字来形容:市场培育,发现价值,改变未来!

  首先是市场培育,先进的汽车安全科技产品的应用,离不开市场的培育和消费者的认知,同品牌的车为什么欧洲卖的配置比较高,原因就是消费者对技术的认知度高,知道其作用,所以好的安全产品会很快得到大量采用。中国就量而言是汽车大国,但就技术含量而言还不是汽车强国,而未来汽车安全科技的市场培育,就是推动高技术含量科技产品的应用,缩小我们与汽车强国的差距。

  其次是发现价值,汽车安全科技是对人的生命的保护,人的生命是无价的,所以推广安全科技的社会价值人人皆知,而在其应用的过程中,其商业价值链上的每一环都会有价值的体现。

  最后是改变未来,近十几年来,互联网对人们生活的影响和行为方式的改变,大家都已经看到了。通过与大型综合互联网媒体合作,并通过消费者对未来科技产品的认知来拉动需求,提高中国市场的消费水平,这样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对传统的汽车商业模式会产生什么变革,令我们都充满期待!

  最后,请允许我用台湾著名电影导演李安的“少年派”中的一句话来结束我的发言:

  “如果转变让我们走的更远,那么就真正体验到了生活想让我们体验的东西。”

  再一次感谢各位的参与!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