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召回新闻

斯柯达将召回部分DSG车型 涉及明锐/昊锐

2013年03月18日17: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3月17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车主开始陆续收到来自厂商的召回通知书,这也使得斯柯达品牌成为大众中国旗下第一个跟进召回计划的品牌。召回通知书全文如下:

  尊敬的上海大众斯柯达车主朋友们:

  3月1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发表联合声明:大众汽车一直并将继续积极配合相关主管部门的工作,实施主动召回以解决DSG问题。有关召回具体细节,大众汽车将于近期公布。

  此次召回将仅涉及明锐1.4TSI、明锐1.8TSI及昊锐1.4TSI中的少部分车辆。目前销售的所有装备DSG变速箱的车辆,已经是技术改进后的最新状态,不存在此次召回的相关问题。

  完整的召回方案我们将于近期公布实施。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斯柯达授权销售服务商将会主动联系您,为您安排合适的时间,有序地对车辆进行召回修理。

  对于不在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为了消除您的疑虑,斯柯达授权销售服务商也会主动联系您,根据您的需要安排预约,提供免费检测服务。

  如有任何疑问,您可以致电上海大众汽车客服热线4008201111,或洽询您的授权销售服务商。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提升客户满意度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配合相关管理部门,严格遵照相关政策法规,关心每一位客户并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