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保时捷去年利润创纪录 对2013持谨慎态度

2013年03月19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3月19日讯,保时捷在2012年取得了历史最好纪录,保时捷首席财务官麦思格(Lutz Meschke)对2013年持谨慎乐观态度,公司将努力与去年持平。

  2012年,保时捷的营业额上涨了26.9%,达到了138.7亿欧元。经营利润增长了19.3%,达到24.4亿欧元。利润率17.6%,比2011年增加了一个百分点。保时捷是世界上盈利最高的跑车制造商。

  麦思格说:“通过我们的国际化经营政策和严格的成本控制,我们对2013年持谨慎乐观态度”。保时捷努力取得和2012年同等的水平,但是在经济大环境不佳的背景下,保时捷很难确保完全不受影响。但从中长期来看,保时捷的发展趋势毫无疑问是上升的。

  与2012年持平

  截至目前,保时捷的2013年开局不俗。一月份,保时捷的销量增长了四分之一,二月份则上升了30%。

  长期来看,保时捷希望在2018年达到年销量20万辆。保时捷董事长马蒂亚斯•穆伦(Matthias Müller)多次强调,这个目标将会提前完成。因此,保时捷将会继续扩充产品链,其中预计在2014年初上市的Macan小型SUV车型将会为保时捷贡献新销量。马蒂亚斯•穆伦预计Macan的销量至少会达到5万辆。除此之外,保时捷Panamera和一款新跑车车型都会进一步拓展保时捷的产品系列。保时捷放弃了推出便宜的入门级保时捷车型的计划,主要原因在于担心伤害保时捷的品牌形象。

  自2012年八月份起,保时捷完全被大众汽车收购。收购将使保时捷在2013年开始进一步地控制生产成本。大众董事长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收购保时捷大众集团的成功之一。“根据预计,保时捷大众的协作潜力将达到10亿欧元,而不是早先预测的7亿欧元”。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