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阳光般的生活体验! 试驾沃尔沃新V40轿车

2013年03月20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沃尔沃V40的实用性和空间表现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沃尔沃V40的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不算太大,只能放下小尺寸钱夹等物品;独特的悬浮式中控面板后面也设计了储物空间,可以轻松放下手机;手套箱的内部空间并不是特别宽敞,但内部集成了USB接口和SD卡接口,连接移动设备以后可以轻松存储,还算是比较方便。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排车门内侧的储物格空间比较窄,不能放下水瓶或者水壶,实用性一般;而后排的车门内侧储物格空间更小,材质与前排一样都比较硬,实用性不高。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V40的前排头部空间比较小,身高180厘米的体验着在调整好合适的坐姿以后,头部只有3指宽度的空间富余,感觉略有压抑。但前排座椅的头枕采用颈部保护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V40只有1445毫米的车身高度,所以内部的驾乘头部空间并不具备什么优势,同样的体验者坐到后排,头部空间只有区区两指宽度,但腿部空间拥有两拳左右,对于紧凑级轿车来说也算是不错了。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行李箱是沃尔沃V40在空间方面表现最抢眼的地方,后排座椅可以4/6分离平整放倒,获得1444升的载物容积;如果后排座椅不放倒的话,行李箱仍然有496升的储物空间,相比同级车型仍然具有明显的优势。


  购买建议:全新沃尔沃V40在设计方面其实更多的还是沿用了传统的风格,关注沃尔沃汽车的消费者都会很明显的发现这一特点。而这款全新两厢轿车带给我们的并不是它的设计,通过几天的试驾和接触,个人最喜欢这款车的驾驶感受,动力充沛却不急躁,让人感觉不到力不从心,而且驾驶轻松,如果转向能够再轻一些就更好了。

  另外,沃尔沃V40拥有比较多的储物空间,虽然每一个都不是大空间,但每一个都很实用;在配置方面,沃尔沃V40还算令人满意,豪华品牌的定位体现比较到位,相比韩国地区的沃尔沃V40,配置会比较高。但沃尔沃V40还是会选配安全包,价格约3-4万元,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考虑是否选择。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评测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V40满意度:---  排行

沃尔沃V4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99~32.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9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V4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