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欧宝三款新车于28日入华首秀 或年内上市

2013年03月20日17: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通用汽车Opel欧宝品牌于2013年3月28日发布“Opel欧宝之夜暨新车发布会”活动。此次,Opel欧宝品牌旗下三款全新车型——Insignia (英速亚)ST、Astra GTC(雅特GTC)以及Zafira(赛飞利)Tourer在中国首次公开亮相,同时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欧宝也会携带这一阵容上阵。

  英速亚ST

  Insignia ST实际上就是Insignia Sports Tourer旅行版车型,作为别克君威的兄弟车型,别克Insignia虽然未引入国内市场,但却已经被国内消费者所熟知。Insignia ST旅行车款将带来更大的空间,对于国内旅行车市场有着重要意义。

  外观方面,整车使用了空气动力设计,充满了张力。长宽高分别为4908mm/1856mm/1520mm,轴距达2737mm。从车头到车位的线条设计延续了欧宝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座舱成展翼式设计风格,与真皮包裹的运动座椅营造更加运动的气氛。

  动力方面,英速亚搭载ECOTEC-2.0T涡轮增压真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为8.1秒。同时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 [2] [3] [4]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英速亚满意度:---  排行

欧宝英速亚

实拍图片:190

评测文章:47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2.50~37.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