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天津一汽T012跨界车实拍 或划入威志系列

2013年03月21日01: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谍照010】2012年车市整体上扬的大行情下,天津一汽却呈现下滑趋势,全年18.5万辆的销量距离26万辆的既定目标也相去甚远。分析天津一汽目前的情况,实际上夏利系列仍然保持着较高的销售业绩,但是因为产品的低端化,严重影响了企业的利润。(更多T012跨界车信息,请查看下一页相关阅读)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天津一汽T012的量产版本测试车曝光 属于SUV风格的跨界车型

  调整产品结构,已经成为天津一汽的变革方向。重点打造夏利威志两大品牌,形成车型系列。夏利系列新增一款跨界车型夏利N7之后,已经形成了N3、N5N7的车型系列,而今次曝光的仍然是一款SUV风格的跨界车型,未来极有可能划入定位相对更高一点的威志车型系列。

 

【奔腾T012概念车】

  早在2011年上海车展一汽就展示了名为T012的概念车,而眼前这款量产测试车正是T012的量产版本,车体结构风格,包括格栅,灯组的设计线条都很好的得到了延续,量产版的整体设计上还显得更加匀称和谐一些。

【量产版车型车体结构风格,延续T012的概念车造型 进气格栅采用类似虎啸式风格】

  相比目前的威志V5,这款SUV应该是出自一个轴距尺寸更大的车型平台,轮毂安装升级为五孔式的结构,后轮采用的碟式刹车也比现有的天津一汽车型配置更高。进气格栅与起亚的虎啸式风格还有些相似,运动风格的定位非常明显,上下进气格栅都是六边形的蜂窝状网格设计。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