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凯美瑞国内销量已突破100万辆 感恩回馈

2013年03月21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广汽丰田宣布凯美瑞国内销量已突破100万辆,这意味着凯美瑞以6年9个月同级别车中最短时间正式挺进“百万辆俱乐部”。为回馈消费者,广汽丰田特别推出了凯美瑞“2013款增值版”共三款车型,售价17.98万元起,并将陆续启动包括“信赖感恩回家礼”、“精彩体验试驾礼”、“万元增值购车礼”等一系列回馈活动。

  派发百万红利 再树性价比标杆

  近年来,车市从井喷逐渐走向微增长,在中高级车市这一“兵家必争之地”,各大车企使出浑身解数、贴身肉搏。在这种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中,凯美瑞依然保持稳健增长,自投产以来一直占据中高级车市场前三甲。

  纵观中高级车市场,此前仅有两款销量过百万的车型,分别耗时10年和12年之久,并且横跨多代车型,相比之下,凯美瑞以单代车型为主跨越百万大关,却仅用了7年的时间,延续着一直以来的“凯美瑞速度”。

  随着百万销量的达成,规模效应愈加明显,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百万红利”。据介绍,国内达成百万销量的凯美瑞,在全球更是受到了1500万消费者的青睐,令竞争对手望而生畏的巨大保有量。实现研发和制造成本分摊最大化,大大提升成本竞争力,使其能以更高性价比让消费者直接受益。更重要的是,全球千万车主共同使用,使得凯美瑞经受了各种路况、各种情形下的最严苛检验,有利于故障的及时发现和完善,从而更好地保障产品品质。同时,巨大的保有量也使保养和维修成本更亲民,免除了消费者用车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高品质与好服务 铸就凯美瑞“金字招牌”

  以同级最快速度达成百万销量,凯美瑞叫好又叫座的背后,是全面惠及消费者的“凯美瑞价值”堪称同级标杆的顶级品质水平和顶级服务水准。

  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的凯美瑞,始终坚持“高QDR”(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的基因,由此带来了极低的故障率和超高的保值率,在广大消费者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在全球权威调研中,凯美瑞斩获无数品质奖项。在J.D.Power发布的2012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中,凯美瑞在高端中型车中雄居榜首。在以严苛著称的丰田全球品质检查中,广汽丰田屡创佳绩,2012年,第二生产线更是实现了“零不良率”的全球最高评价。

  除了产品和制造的“硬实力”,备受称道的“凯美瑞体验”也成为凯美瑞制胜市场的“软实力”。据了解,广汽丰田自成立伊始就确立了“尊贵、贴心”的渠道理念,引进全球领先的e-CRB系统(智能化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倾力打造以“触手可及的尊贵感、安心便利的享受和及时准确的信息”为核心内涵的“凯美瑞体验”,树立起行业服务的全新标杆。

  随着汽车消费观念日趋成熟与理性,中高级车已经渐渐褪去“身份与地位象征”的外衣,回归到代步工具这一本质诉求,汽车消费观从“面子”为主的感性消费,逐渐转向更重“里子”的理性、务实消费。有业内人士指出,凯美瑞以业内遥遥领先的高品质和好服务两大“金字招牌”,顺应并引领了这一消费演变趋势,让消费者在庞杂的技术参数前不再迷失,在密密麻麻的配置表上不再纠结。“一台适用、实用、好用的车”,所承载的要求,对车厂往往是极大的考验,但是凯美瑞却总能不断超越顾客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