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漫步云端的从容与淡定!试驾北京奔驰GLK

2013年03月22日0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汽车博览 黄帅

  出于迎合消费者使用习惯及拓展前排空间的考虑,改款GLK采用了怀挡的设计。为了避免发生错乱,设计人员将怀挡杆单独布置在了方向盘右侧,并依次将转向灯/雨刷柱,限速/定速巡航控制,方向盘调节杆布置到了方向盘左侧。而且,4个控制杆的布局逻辑清晰合理,稍加适应就能娴熟地控制GLK

内饰焕然一新,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上佳,前排空间敞亮
内饰焕然一新,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上佳,前排空间敞亮
怀挡杆阻尼适中,操纵趁手
怀挡杆阻尼适中,操纵趁手
在手动降挡保持挡位、踩油门进而提速的过程中,拨片不可或缺
在手动降挡保持挡位、踩油门进而提速的过程中,拨片不可或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手形,多功能方向盘在三点及九点钟的位置采用了异型设计,同时还包裹了打孔真皮,从而实现了极佳的方向盘手感。然而,或许是刻板效应在作祟,感觉在低速状态下,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提供的方向盘手感不够沉稳,而且转向不够直接。

后排空间宽敞、舒适
后排空间宽敞、舒适
随车附赠可折叠的整理箱,玩乐、生活气息浓
随车附赠可折叠的整理箱,玩乐、生活气息浓

  但GLK的舒适性是不容置疑的,即使以较高的速度通过减速坎或是破损路面,柔韧的自适应减震系统也能一一化解颠簸。只是,在急速过弯的过程中,明显能感受到悬挂系统偏软、转向系统间接,好在ESP的干预总是十分干净利落,驾驶员及乘客丝毫不必为GLK的安全性及稳定性而忧心。

  作为一款城市用途的SUVGLK还备有4MATIC恒时四驱系统,在正常状态下,系统会以45%∶55%的比例驱动前、后车轮,在发生打滑时,电控多片离合器则会适时改变动力分配,确保车辆的稳定性。与此同时,身形相对紧凑的GLK还提供开阔的视野,良好的城市通过性以及出众的车内、行李空间。而所有这些无不为驾驶者及乘客营造了一份漫步云端的从容与淡定。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级满意度:82分  排行

奔驰GL级

实拍图片:823

评测文章:203

级别:SUV

油耗:13.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2.00~18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