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改款宝马5系路试谍照曝光 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3月25日14: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宝马5系局部伪装的路试谍照,而从图片不难看出,整车的样貌基本和裸车没什么差别。根据我们的消息,这是2014年宝马5系小改款,将得到其4月20日在2013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且在今年的7月份有望同步引入到国内。

 

  在外观方面,变化是有限的,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保险杠,略作修改的前大灯、雾灯处的镀铬装饰条以及选装的自适应LED灯。并且尾部的排气管也换了全新的设计。可能晚些时候宝马5系旅行版和GT版也将会改用一系列的设计。

  除此之外,新款5系还将更新其现有导航系统,并且完善Connected Drive系统。动力方面基本会与现有的发动机阵容将保持一致,但直列6缸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535i可以得到从302马力(225千瓦)到316马力(235千瓦)的功率提升。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进口)满意度:76分  排行

宝马5系(进口)

实拍图片:1315

评测文章: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2.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2.50~78.4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