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经典车

【电影中的改装车】那些特工的强大座驾!

2013年03月2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1967《雷霆谷》——丰田2000GT

  美国太空船在太空被不明飞行物攻击,美方怀疑是苏联方面的阴谋,目的是想获得绝对制空权。测出不明飞行物的降落地点是在日本,007被派往日本替美方调查此事。首先,007被安排假死于香港,然后用新身份混入日本。同时,苏联的飞船也受到攻击,苏联同样认为是美国人搞鬼。007在经过一番调查之后,发现阴谋单位不是苏联,也不是日本,而是日本一家化学公司挂钩的私人单位——大理公司,老板是魔鬼党的一员,正当美国另外一艘太空船遭受攻击前几秒钟,007与田中老虎及其一大帮忍者消灭了太空基地。

  在1967年的007电影《雷霆谷》中,邦德的座驾首次换成一款亚洲品牌跑车——丰田2000GT。2000GT是日本GT跑车的鼻祖,整体造型是长车头短车尾,这样的设计风格在当时相当前卫,现在看一起依然拉风。车身采用双门溜背设计,车内只能容纳两个人。细长的车头里摆放着2.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后轮驱动、五速手动变速箱。极速达220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8.6秒。

  系数众多经典座驾中,肖恩康纳利曾向其朋友们表述过自己最喜欢的座驾就是在电影中唯一的一款日系跑车——丰田2000GT。这款车堪称上世纪六十年代日系跑车代表作,同时也是丰田跑车领域的杰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