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家庭/商务最适用大空间车 体验日产NV200

2013年03月2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驾驶操作轻松省力,经济性出色

日产 NV200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NV200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款的NV200依然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这与以前的车款完全一致。而为了适应中国市场需要,搭载CVT变速系统的NV200将于2013年底上市,这款1.6L排量搭配自动变速器的NV200将更加向家庭乘用功能靠拢。

日产 NV200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NV2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1.6L排量发动机日产的家用车型上一直有着很普遍的使用,例如骊威骐达轩逸启辰风神A60等,它配合原装进口的雷诺5MT手动变速箱有着油耗经济动力充足的特点。工信部发布的NV200综合工况油耗为7.5L/100km,燃油经济性值得肯定。

日产 NV200 实拍 图解 图片

  1.6L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3 kW/52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400rpm。动力算不上强劲,但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只要控制好档位,爬坡以及再加速超车时,适当降档提升动力输出,动力足够应付日常使用。

日产 NV200 实拍 图解 图片

  NV200最大的驾驶感受就是轻便,无论是采用EPS电动助力的转向系统、还是踏板的控制,都很省力。虽然目前全系都只配置了手动变速器,但轻便灵活的控制即使是在城市中驾驶,也不会感觉很累。对于长途出行或是长时间驾驶的情况下,也能有效减小驾驶者的疲劳感。

日产 NV200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NV200 实拍 评测 图片

  钢板弹簧的后悬挂结构在乘坐的舒适度上必然比一般的轿车要有所降低,不过它采用的变截面设计配合采用脉冲控制的减震器,与副车架配合,相对而言也能实现不错的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感,可以算是实现了功能与乘坐的适当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NV200满意度:100分  排行

日产NV200

实拍图片:1011

评测文章:17

级别:MPV

油耗:7.2~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8~13.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8篇行情文章询价

日产NV2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