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全新马自达6/改款E级 车展新车现身目录

2013年03月26日0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西亚特Ibiza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4月

  预计售价:16-25万元

  新车亮点:定位高端

  虽然西亚特品牌打造高端的起始阶段并不顺利,但大众集团并不会改变这一品牌规划。接下来,西亚特还将会导入IbizaAlhambra两款车型。前者是一款A0级两厢车,后者则是一款旅行版车型。

西雅特伊比飒五门普通版】

  从环保目录来看,未来导入的Ibiza除了普通版之外,性能版Ibiza Cupra也将会导入到中国市场。除了外观设计与众不同之外,Cupra版本所装载的1.4TSi发动机才是最为关键之处。它的最大功率为134kW,搭载7速DSG双离合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 

 

【西亚特Ibiza性能版】

  标准版的Ibiza将会有1.2TSI和1.4TSI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均配备大众的7速DSG变速先。不过,由于近期大众的DSG变速箱召回问题,对进口版本西亚特而言非常不利。

  预计西亚特Ibiza将会在上海车展上发布,进口版的售价也可能同期公布。由于品牌定位较高,Ibiza的价格有可能会在16-25万元之间。作为一款A0级两厢车,这样的价格已经相当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伊比飒满意度:62分  排行

西雅特伊比飒

实拍图片:823

评测文章:8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9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