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美国"三大车企"组团开进 开始拯救底特律

2013年03月26日11: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26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们近日来到底特律,与密歇根州企业联盟组织进行会面,共同向底特律捐赠800万美元,用以购置新救护车和警车。3月中旬,密歇根州政府委派华盛顿著名的破产律师科文-奥尔(Kevyn Orr)为紧急经理,拯救底特律。

  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集团的总部都设在底特律地区,底特律市长戴夫-宾(Dave Bing)3月2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三家公司25日加入密歇根州的Blue Cross Blue Shield和房贷公司Quicken Loans组成的小型企业联盟,并加入其他地区公司发起的拯救底特律行动中。

  戴夫-宾说:“这标志着市长办公室和商界之间出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的合作。”

  据了解,上述捐款行动由潘世奇汽车集团CEO罗杰-彭斯克(Roger Penske)发起。

  科文-奥尔曾在2009年负责过克莱斯勒的破产重组,如今看来,他已不可能从联邦或州政府那里获得大量资金以纾困底特律

  近年来,底特律市的救护车车队已在不断老化,容易出现机械故障。该市政府官员表示,在过去三个月里,紧急救援人员通常仅操作10至14辆救护车,而实际所需19辆。戴夫-宾表示,一些救护车的行驶里程数已达到25万至30万公里,迫切需要更换。今年1月29日,居住在底特律的两名孩子在大火中昏迷,消防员设法抢救孩子,但医务人员却无法到达现场,消防员只好将两个孩子送往医院就诊,其中一名孩子由于救治时间延误失去生命。

  据了解,科文-奥尔将改变工会合同、下岗工人、合并或关闭市政府的整个部门,他已从底特律市长及议会手中“夺走”许多权力。

  目前,底特律当地的抗议活动的带头人们反对并不是由他们自己选举产生的紧急经理,示威者乘巴士前往克利夫兰(Cleveland),以抗议科文-奥尔之前所在的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Jones Day)。上周五,民权活动家杰西-杰克逊(Jesse Jackson)在底特律批评有关科文-奥尔的任命。上周六,约500人聚集在底特律历史悠久的King Solomon Baptist Church教堂,20世纪60年时,黑人领袖马尔科姆-X(Malcolm X)和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曾在这里发表过演讲。(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