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用科技配置重新武装 别克新君越静态体验

2013年03月27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新君越在安全性方面使用了很多流行的新技术,由于要严格遵守保密协议,本次我们只能先为大家提供示意图,日后会为大家带来新君越试驾分析。

  新君越全系标配ABS电子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EEPO刹车优先系统等智能主动安全配置,结合高强度一体化车身结构,和8安全气囊、双级主动预紧式安全带、四向主动式安全头枕等全方位的被动安全配置。

  碰撞预警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警碰撞缓解两大功能,可实时监测自身车道内的前方车辆,当发生碰撞高风险时先发出前方碰撞警告(仪表显示碰撞警告图标,伴有声音报警或座椅震动警示),如果驾驶者未采取任何措施且预计碰撞时间小于约1秒时,系统将采取自动刹车,以最大程度避免追尾碰撞的发生或减轻碰撞造成的伤害。

  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自动调整本车速度以保持驾驶员预先设定的与前车之间的安全距离或者设定速度行驶。具备起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控制车速到完全停止,并且可以基于驾驶员的输入启动并恢复到预先设定速度。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当车辆车速大于80km/h时启动,系统实时监控车辆是否在自身车道内行驶。当驾驶者因疲劳或注意力不集中等原因导致压线、或即将压线等车道跑偏时,系统通过仪表显示、声音报警或座椅震动提醒。

  车道变更辅助系统:包括侧方盲区报警和变道辅助两大功能,可以侦测车辆后方左右两侧车道70米距离内的接近车辆,当有车辆快速接近,系统通过外后视镜橙色灯光给出警告,提醒驾驶者切勿变道。当有车辆位于后方3米以内的后视镜盲区时,系统会再次通过外后视镜橙色灯光报警给出警告,帮助驾驶者避免由于视觉盲区变道而导致的车辆碰撞事故。

  泊车预警系统会在车辆倒车时,侦测车辆后方左、右两侧横向距离30米内区域,如有车辆接近,系统判断有碰撞危险时给出警告(仪表显示泊车预警图标,伴有声音报警或座椅震动警示),避免事故发生。

  经管新君越的人机交互系统演示要到日后才能放出,但已经可以确定,这套区别于我们此前体验过的凯迪拉克XTS上的系统加上丰富的安全配置让新君越较老款有了很大提升,而更加豪华的内饰也将成为新君越一大卖点。具体价格我们要到上市才能见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满意度:89分  排行

别克君越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9~3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