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500辆红旗H7交付用户 年中投放公众市场

2013年03月27日07: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宗巍、郭翔

  新华网长春3月26日电(记者宗巍、郭翔)记者26日从一汽集团了解到,截至目前已经有500红旗H7车型交付用户使用,这款车将于今年年中投放公众市场。

  红旗H7一汽集团红旗复兴”规划中的首款面向市场的产品,也填补了我国自主品牌乘用车在高端市场上的空白。从2008年6月份该项目启动,到研发成果出炉,红旗H7研发团队历经15个月,一共攻克2000多个技术难关。2009年12月,红旗H7进入生产准备阶段。2012年7月15日,红旗H7成功下线。

  据介绍,红旗H7一汽集团在自主创新体支撑下开发的一款高端自主乘用车,它采用了步进式自动化生产方式。为了保证车辆的动力性能和制动特性,一汽还配备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转毂试验台,对其进行严格检测。

  据了解,红旗H7车型将先期投放公务车市场,后逐步向公众市场投放。今年2月份,一汽集团接到吉林省的第一批红旗H7车型订单,总共13辆,它们将作为吉林省省部级领导的公务用车。

  按照产品规划,一汽集团近期将做好红旗品牌高级车系列,未来择机逐步向宽系列、全覆盖发展。从2013年到2015年,一汽集团将继续加大对红旗品牌的研发投入力度,研发投入将超过105亿元。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