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北京市购车摇号中签率再创新低 降至80:1

2013年03月27日08:27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孙喜保)3月26日,北京市进行了最新一期的小客车购买指标摇号,中签比率降至80比1,创摇号两年来的新低。

  3月25日,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发布通告显示,截至2013年3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1468688个有效编码,将产生18457个中签编码,上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1423198个有效编码。

  有关2013年购车摇号指标调控的具体措施及指标额度,目前仍未公布,但也因此有许多传言流出。今年1月,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北京2013摇号新规定”,受到很大关注。

  该“新规定”共有6条,其中包括摇号以家庭为单位,一个家庭只允许一辆车,已经有一辆车的家庭不能再参加摇号;高校在校生、留学生等临时性北京集体户口人员不能再参加摇号;为防止倒卖车号,通过摇号新购车辆5年内不得办理过户;连续24次没摇中的,自动获得一个购车指标,可以购买一辆车,但一个家庭仅限购买一辆。

  但是,该消息被相关部门否认。据了解,北京市2011年开始对小客车实施总量调控,两年时间内净增小客车39万辆,不到2010年全年的一半。小客车出行比例也连续两年下降。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