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不惧PM 2.5 春游适合改装的敞篷车型推荐

2013年03月28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SR改装玛莎拉蒂GranCabrio

  玛莎拉蒂旗下GranTurisomo coupe和GranCabrio软顶敞篷是两款颇具争议的车型,一部分认为这两款车型的动态性能与宝马M3相差无几,然而价钱方面却有很大的悬殊,但是另一部分人则认为这正是杰出的意大利汽车设计所与众不同之处。

  SR改装玛莎拉蒂GranCabrio

  SR改装玛莎拉蒂GranCabrio

  在你尚未决定加入这场口水战中哪一方之前,不妨先欣赏近日由SR Auto Group改装公司推出的玛莎拉蒂GranCabrio 的改装项目"Project Aurora"。

  SR改装玛莎拉蒂GranCabrio

  SR Auto Group 重新为这辆GranCabrio喷涂了白色的车漆,冰冷的白色让人不由得地颤栗,而两道黑色的弧线则从引擎罩横跨车顶一直将线条延伸到汽车尾部,为这款软顶敞篷超跑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气息。

  SR改装玛莎拉蒂GranCabrio

  这款Project Aurora改装项目除了外饰上的涂装之外,SR Auto Group还为其准备了一套一片锻造式抛光黑PUR 1NE轮毂,强化了GranCabrio动感的车身线条,另外一套H&R降低悬挂套件在提升了性能的同时,让GranCabrio看上去更加低调。

  DMC改装玛莎拉蒂

  德国改装厂DMC为这辆玛莎拉蒂Gran Cabrio敞篷跑车换装一套空气动力学组件,选用大胆的橙色外衣。

  DMC改装玛莎拉蒂

  车头部分,换装了运动款式的包围,造型前卫夸张,进气格栅和三叉戟标识都被喷涂为黑色。

  DMC改装玛莎拉蒂

  DMC改装玛莎拉蒂

  DMC 配备了一套全新的运动悬挂,车身降低了30mm,并配以双五辐轮毂

  经过DMC改装后,这辆玛莎拉蒂GranCabrio具有更强的动力,和张扬的外观,不管行驶在那里,都会成为众人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GranCabrio满意度:80分  排行

玛莎拉蒂GranCabrio

实拍图片:370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68.80~27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