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小改款起亚K5亮相纽约车展 更强调科技感

2013年03月28日08: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现在看来起亚K5依旧充满了未来存在的科技感,但是在本届的纽约国际车展上,起亚还是发布了小改款的车型以保持K5在中级车市场的新鲜感。

  外观上看,小改款车型最显著的变化在于车头的改变,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让原本就很低矮的K5更加贴地,根据车型不同雾灯还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高配车型上搭载四雾灯设计非常具有概念车的感觉。大灯也在灯组内部上方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车辆尾部重新设计了后备箱盖,位于后备箱盖上的后尾灯造型变得更具有整体感。内部结构也采用了LED光导条来增加整体效果。

  车辆内部则增加了4.3英寸的组合仪表显示器以及一个8英寸的高分辨率导航显示屏。内置音箱也一并升级为8扬声器的配置。基本配置方面包括盲区侦测、电动八向调节座椅、太阳能天窗等等。高配车型除了拥有LED雾灯之外,还搭载了18英寸镀铬轮毂、红色制动卡钳,Nappa座椅和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搭载2.4L GDI发动机,高配车型搭载了涡轮增压2.0L GDI,与之匹配的都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在高配车型上起亚还准备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