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名城巡展各地城市风貌一览——湖北 十堰

2013年03月28日16:31
来源:搜狐汽车
    十堰,是闻名全国的汽车城。十堰,因车而建,因车而兴,拥有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的卡车基地—东风商用车公司。众多实力雄厚的大型汽配企业,全国最具实力的汽车技术研究院以及中国最大汽车配件交易市场。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工业基地之一,有"东方底特律"之美誉。

  十堰,是举世瞩目的"水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源头。其境内的丹江口水库是亚洲第一大人工淡水湖。碧波万顷,滔滔汉水就是从这里跨越千山万水,润泽京、津、冀、豫地区的亿万人民。
    十堰,是中国黄金旅游胜地。其东,有世界文化遗产——道教圣地武当山、有号称"世界水都,亚洲天池"的丹江口水库;其南,有莽莽原始森林神农架、千里房县的流放文化和饮浴两用温泉;其西,有被史学家称为"内长城"的楚长城以及秀丽的十八里长峡;其北,有被列为当年"世界考古十大发"之首的"郧县人"遗址、有世所罕见的恐龙蛋化石群和恐龙骨骼化石……

  十堰,是全国内陆地区唯一的国家级园林城市,是三峡——神农架——武当山——西安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