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奥迪S6、S7/奔驰G500/嘉年华等

2013年03月2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增旺

  ◆本周海外新车资讯

  奔驰全新一代S级将于5月15日在德国首发

  据外媒报道,上周戴姆勒CEO蔡澈表示,奔驰全新一代S级将于5月15日在德国汉堡正式亮相。奔驰中国人士介绍,这款车将进口到国内销售,但具体时间未定。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自然吸气及涡轮增加两种发动机,未来还可能生产混动版。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小于6秒。AMG版本将搭载V8 5.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点击进入文章)


   凯迪拉克全新CTS亮相纽约 搭载全新动力

凯迪拉克 CTS 实拍 其它 图片

   刚刚上市的凯迪拉克XTS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时隔不久凯迪拉克再一次让我们见到了他们努力。在刚刚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带着2014款CTS亮相于众人眼前。根据官方报道,全新的CTS是以彩虹元素为设计理念的产物,在今年秋天将发布上市。

凯迪拉克 CTS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一代CTS除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搭载另外两种发动机。一种是自然吸气的3.6L V6发动机,可提供321马力和373(N·m)的扭矩;另外一台是涡轮增压的3.6LV6发动机,可提供420马力和583(N·m)的扭矩。(点击进入文章)


  全新一代奥迪A3亮相 纽约车展后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奥迪A3第一次以概念车的形式出现在公众面前时是以一辆标准的三厢车进入大家视野的,随着新车研发进度的进行,三门版、五门版A3陆续亮相之后三厢版车型也终于在2013年纽约国际车展正式推出量产版车型。新车将在纽约车展之后正式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三厢奥迪A3将搭载1.4L TFSI、1.8L TFSI、2.0L TDI三款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3千瓦、132千瓦和110千瓦。S3则搭载一台2.0L TFS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21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点击进入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S级

实拍图片:2888

评测文章:82

级别:豪华车

油耗:9.8~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51~29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