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东风风神加强渠道建设 今年销量目标10万

2013年04月01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3月3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报道】作为东风风神2013年的一款重要车型新S30以6.78-8.88价格正式上市。在发布会之后,包括搜狐汽车在内的多家媒体采访了东风乘用车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春荣。李春荣在采访中就东风风神“大自主”战略、2013年风神销量目标以及渠道建设等相关信息进行一些介绍。

  大自主战略,全新品牌4月20日发布

  2011年,东风汽车明确提出“大自主”战略,其中东风旗下的自主乘用车将追求“协同效应”,即研发协同,共享平台、零部件(一车多款和一机多车)以及渠道等多方资源以达到成本最优化的目的。除了上述之外,李春荣还补充道:“大自主,大协同”战略还将对东风三大自主品牌进行整合,而其模式将参考上海通用公司的体系,今后东风风神将参照别克发展路线,东风风行郑州日产东风品牌分别对应雪佛兰GMC。另外,东风全新品牌将于4月20 日上海车展发布。

  公车采购信息上海车展揭晓 S30老款主打出租车市场

  随着公车改革的呼声日益高涨,自主品牌已纷纷作出回应。而李春荣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公车采购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对于自主企业是一个机遇。目前东风风神已开始着手相关车型的研发,而作为主打公车的相关信息,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揭晓。

  在谈到东风风神的第一款车型S30时,李春荣道:S30上市4年以来,经历了3次改进,共有72项技术升级。而新S30此次作为中期改款产品,新款上市之后,旧款车型将停产,不会出现新老车款同时并存的情况,但老款S30将会主打出租车市场。另外,对于大家关心的全新1.5L自然吸气自主发动机,李春荣还表示,1.5L发动机将在部分地区先期推出,而后将在全国陆续推出该款车型。另外,在今年东风风神还将推出多款车型,来迎接今年的销量目标。

  风神品牌2013年销量目标10万辆

  谈到2013年10万辆销量目标时,李春荣道:2012年风神在自主车企里面表现不错,车型月销量遥遥领先同级竞争对手。在今年1~2月份中,东风风神月均销量超过3000台。他说:“虽然目前中国车市已经进入微增长,但东风风神很有信心完成目标,因为我们是为顾客做产品,我们的产品有多项超值(价格超值,产品超值,服务超值),相信顾客会接受我们。”另外,在出口销量方面,李春荣也与大家一块分享了成绩,去年东风风神全年出口4500多台车型,在自主车型出口销量排名中进入前10,根据DH130战略,预计到2016年,东风风神出口销量将占自主车型出口总量的10%,大约30万辆左右。

  截止今年7月 渠道发展至350经销商

  在渠道建设方面,李春荣道:去年东风风神在全国有250家经销商,而在今年7月份之前,将会发展到350家左右。而这些网络销售店将会主要占领四五级城市阵营,同样这些网络销售店也将秉承”大自主,大协同“战略,在个别地方东风三大自主品牌将共享销售渠道。另外,李春荣还强调,对于电商渠道,东风风神并不排斥,相反如果条件成熟,将会进行相关部署。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神S30满意度:90分  排行

东风风神S30

实拍图片:1865

评测文章:3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59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S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