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概览——江铃溪桥工程!

2013年04月01日11:49
来源:搜狐汽车
    江铃·溪桥工程是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慈善项目。
    项目以"让过河者有其桥"为宗旨,为我国欠发达地区提供资金建造便民桥,同时开展公益宣传、捐衣送暖、捐书助教等爱心活动。
    自启动以来,"江铃·溪桥工程"共投入慈善资金近2000万元。其中,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铃汽车集团公司及江铃经销商捐款878多万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80多万元,地方配套资金1000多万元。截止2012年11月,已为我国20省61个县市113个乡镇援建便民桥159座,受益村民40多万人。
    在援建便民桥的同时,"江铃·溪桥工程"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开展、公益宣传等公益主题活动300余场,参与群众100多万人;进行13次江铃汽车慈善行活动,爱心车队累计行程8万多公里,遍及27省200多个城市,运送爱心物资80多车,3000多名各地江铃车主参与其中。
    每年春秋两季开展,展期分别是4-5月和9-11月。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