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企业新闻

引领微行时代 新大洋知豆纯电动车受追捧

2013年04月01日16:19
来源:搜狐汽车

  3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山东新大洋电动车有限公司携旗下精品纯电动微车——知豆重磅登场。在万众瞩目的大舞台中,新大洋知豆以BMS(电池管理系统)、VMS(整车控制器)、电动车专用直流无刷永磁电机电控系统等领先技术,以及“微行风尚、灵动生活”的品牌理念,为人们描绘了微行纯电动车的未来生活蓝图。

  集合全球智慧 打造精品纯电动微车

  据了解,新大洋集团自2003年开始规划电动车研制方案,公司汇集了一支一流的产品规划与研发设计专家团队,以理念先行、全球资源整合、国际化标准同步、商业模式创新等为原则,实现了从产品开发理念、产品设计制造到市场推广的全方位创新,开发出全球首款“轻量化车身”和“电动车专用底盘”。

  在整车设计上,新大洋知豆秉承纯正的欧洲设计理念,由意大利设计师亲手打造,整车操控、制动、安全性能等各项指标均通过欧洲EEC法规要求,以及ISO9001和欧洲EMark认证、CE认证,并获得了欧洲三项专利、国内十八项实用新型专利、五项发明专利,在沂蒙山区经历了严酷的路面测试。

  此外,新大洋知豆还整合了云计算技术、物联网技术、GPRS 技术,独创的远程无线支持服务技术等,成为满足驾乘者全方位需求的智能化移动生活平台,为消费者的城市短途移动生活提供了最佳便利。10年磨砺,新大洋知豆于2012年10月23日正式上市。

  知豆让纯电动车更接地气 出行更低碳

  随着城市进一步发展,集群化效应将我们日常生活的出行距离缩短至30—50公里。基于对未来消费趋势的把握,新大洋瞄准了城市短距离纯电动车市场。山东新大洋电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洪波表示,知豆瞄准的是传统电动汽车与传统低速电动车之间的市场空档,把“高品质、智能、时尚”作为主攻的细分市场,专为城市“微行一族”打造精品微行纯电动车,满足用户的短途移动出行需求与灵动个性的生活方式追求,是城市交通拥堵、大气污染的重要解决方案。

  相比传统车企的纯电动车售价二三十万,新大洋知豆6.8万元的售价明显更接地气。此外,知豆百公里耗电仅需4元,单次充电行驶里程大于160km,电池能跑10万公里,以及长达5年的保质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经济性。据悉,知豆具有优秀的电控系统匹配,配备了意大利SCE 公司领先全球的BMS(电池管理系统)系统,该系统可准确估测动力电池组的荷电状态,精准监控锂电池工作状态,在全面提升锂电池安全系数的同时,让驾驶者随时掌控电池工作数据,避免电池的过充、过放等问题,有效延长锂电池寿命。

  由此可见,无论从倡导清洁能源低碳出行的品位格调、灵动随心的驾驭感受、高效优异的实用经济性,新大洋知豆算得上是一款最接地气的纯电动车,一款让老百姓买得起、用的起、有品味的的精品微行纯电动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