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五届变速器研讨会

兰思文: 采埃孚投资有限公司电子工程经理

2013年04月01日12: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兰思文

  电子工程经理

  工程中心

  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兰思文博士现任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公司中国上海总部工程中心电子工程经理。

  兰思文博士毕业于德国柏林工大,并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皇家理工学院获得理论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自德国柏林工大毕业后,他开始以科学技术助理的身份在柏林的TELES AG工作,主要负责网络管理服务与嵌入式系统的集成。

  1998年,兰思文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皇家理工学院开始了他在理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研究生学习。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对形式规格的程序归纳和综合。

  2002年,兰思文博士加入德国采埃孚总部位于腓特烈斯港的研发中心,参与完成了变速器电控单元的软件开发。

  他在2005年至2006年期间曾在德国大众集团研发中心担任项目经理,负责车辆通讯的开发研究。

  2006年,兰思文博士回到采埃孚总部工作,并担任工程机械变速箱电控单元的研发工作。

  2011年8月,兰思文博士加入采埃孚中国并担任研发中心电子工程部经理。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